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访谈下半部停播 不少网民认为“斩得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2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祥蕉)因播出张柏芝“艳照门”后首次专访——《张柏芝 站出来》而闻名的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昨天向传媒发出声明,宣称将取消《张柏芝 站出来》下半部分的播出。

  有线娱乐新闻台表示,由于“部分传媒以不同方法甚至各种手段进行打听、刺探和推测”特别专访下半部分的内容,为受访者张柏芝及该台员工“带来不便”,因此决定取消下半部分内容的播出。

  张柏芝自去年不雅照事件后一年多,直至今年2月26日才首度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的独家专访。该节目的上半部分于2月27日晚播出,张柏芝在节目中直斥陈冠希“猫哭耗子假慈悲”,更数度哽咽。此外她还在节目中感谢父母、老公谢霆锋、公婆谢贤狄波拉及好友的支持,并再次表明与谢霆锋的感情因为不雅照事件而更加牢固。

  专访下半部被取消的消息昨天传出后,很多网民都认为电视台这一刀“斩得好”。有网民表示:“张柏芝的受害者姿态令人恶心。”

  电视台声明

  致各大传媒:

  “有线娱乐新闻台”(CEN)于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五)晚上九时播出特备节目《张柏芝 站出来》,张柏芝小姐在节目中所表现的勇敢、坦率和真性情流露,得到非常正面的回响,多谢各界传媒对节目的支持及广泛报道。

  “有线娱乐新闻台”和受访者张柏芝小姐达成协议,进行独家专访,双方均承诺在节目内容播映之前,不会向外界透露访问内容。

  明白到传媒对事件关注,因而争相报道,对于《张柏芝 站出来》第二部分的内容,部分传媒以不同方法、甚至各种手段进行打听、刺探和推测,令到受访者张柏芝小姐本人不断受到骚扰,同时也为“有线娱乐新闻台”员工带来不便。

  基于尊重和保护张柏芝小姐的前提下,“有线娱乐新闻台”决定取消《张柏芝 站出来》第二部分的播映。

  “有线娱乐新闻台”非常高兴得到张柏芝小姐的信任,从而得到访问的授权,作为版权拥有者的CEN,有责任去保护被访者和保护版权,希望传媒不要再对《张柏芝 站出来》第二部分穷追猛打,作出多方揣测,或试图套取内容作出偏离性质的报道,该等行为有可能会涉及侵权。

  对于上述的决定,谨愿各界人仕谅解与支持。

  网民热议

  ◎陈冠希是该打,不过,他并没有用枪逼着你拍那些照片!是你情我愿,你现在出来指责陈冠希,也太搞笑了吧!

  ◎我看退出娱乐圈算了,或许被人们忘记是一件好事。否则都要被唾沫星子淹死了!

  ◎历史是抹不掉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尤其是这件事更是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笑柄,我看还是在家里相夫教子为好,可别出来丢人现眼了吧,拜托!

  ◎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说这么多,有意义吗?还是多对你的家人和孩子忏悔吧。

  ◎到底谁是受害者?是那些歌迷和观众!张柏芝,你必须先跟他们道歉!

  ◎张柏芝,你让人欣赏的一直是你的敢爱敢恨,敢作敢当。你现在出来指责陈冠希,真是让人失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