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柏霖女友闻关楚耀涉毒愕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24  新浪娱乐
陈柏霖女友闻关楚耀涉毒愕然(图)

Ana R.(右)与Mandy Lieu坦言,见到毒品一定要Say No!

  新浪娱乐讯 3日,名模Ana R与Mandy Lieu当天出席公开活动,骤闻关楚耀与卫诗传出涉嫌藏毒被捕的新闻,都大感愕然。

  Ana R称:“做偶像是一件困难的事,要有社会责任,做每件事都是自己的决定。我到现在都没有接触过毒品,没有伤心得要吸毒,我尊重自己和自己的身体,不想使自己受伤害,没有借口去吸毒。我庆幸自己有个好的人生。”

  Mandy则坦言,所有有关毒品的都是大事,一定要“Say No”,还要告诫小朋友不要吸毒。她自称有钱都用来打扮,但个人的习惯不同,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过的生活,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不要受人引诱。IC/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陈柏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