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专访停播 知情人称不排除有复播可能(图)

张柏芝专访停播知情人称不排除有复播可能(图)

张柏芝(资料图片)

  因“艳照门”事件闭关一年的张柏芝于上周接受了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的专访。怎料这一段名为《张柏芝·站出来》的专访播出后,反响强烈,香港市民大赞她的坚强和勇敢。然而就在大家期盼着专访下集时,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却在前晚突发声明,称永远叫停下集专访。据多位香港同行介绍,下集专访突然被叫停的主要原因是录制时的未删减下集内容被提前外泄,因担心未删减内容中有很多涉及法律问题,有线电视台才不得不做出了这一停播决定。

  电视台叫停下集专访

  经纪人:不是柏芝提出停播

  据了解,张柏芝此次访问内容分为两部分播出,在上周五晚播出的上集中,张柏芝狠批了陈冠希,引起了极大轰动。但前晚,有线方面突然发表声明表示,基于尊重及保护张柏芝的前提下,决定取消播出第二部分专访。专访的突然取消顿时惹了不少揣测,有人指出张柏芝的真情剖白赢尽掌声,故她见好即收,担心话太多反而引起负面影响。也有说是张柏芝受到了陈冠希方面的压力,苦苦哀求有线台不要播出第二部分。

  昨日下午,记者联络上张柏芝的经理人周小姐,问到是否张柏芝主动提出取消播出访问,她说:“不是。”对于有线台停播是否有询问她?她表示,“有问过我。”至于停播的原因,周小姐则表示不方便透露,并说这些事情很难控制。至于张柏芝是否受到了骚扰?周小姐笑说柏芝倒没受到骚扰,“反而是我受骚扰多点!”昨日,记者又致电香港有线台负责宣传的张小姐,不过对于专访下集停播一事,有线完全封口,只表示“不会就个别问题响应,声明已经说完。”记者询问停播是暂时的还是永久的?张小姐则继续回应:“声明已经说过,希望大家不要再作任何揣测,这个决定是得到张柏芝的同意。”

  未删减内容外泄

  知情人:写日记实为下集内容

  对于专访突然停播的真正原因,昨日下午,记者致电了香港多位同行,他们都表示,专访突然停播很大原因是因为日前未删减的下集内容被外泄。据透露,香港某杂志曾追访了有线内部工作人员,张柏芝对陈冠希恨之入骨,其实在访问中有一部分张柏芝更频频爆粗口骂陈冠希,说他没心没肺,现场主持及编导个个听得目瞪口呆,她声泪俱下地哭着控诉,看得出她真是很恨陈冠希。对方还透露,“由于这件案件正在审讯中,有线高层特别同律师研究过,所以决定进行删减播出,其实我们所有工作人员事后看带子,都看得眼湿湿,好同情她,觉得陈冠希真的好贱!”据悉,由于张柏芝之前已经和有线达成协议,专访在播出前必须保密,虽然录制过程相当保密,现场也进行了清场,但还是有内幕外泄,比如“艳照门”事件曝光后,她面临精神崩溃,于是决定每天写1篇日记,把自己的错一一写下,等孩子18岁时再给他看,这些都是下集里专访的内容。据说张柏芝知道后大为震惊,香港有线也紧急盘查泄密源头,未免涉及法律问题,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最终只有被迫停播专访下集。不过另据知情人透露,这段被叫停的专访也不排除有复播的可能。记者 王平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