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专访续集叫停 主持人区永权赞其勇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12  新浪娱乐

张柏芝专访续集叫停主持人区永权赞其勇敢(图)

张柏芝与有线娱乐新闻台主持人区永权

  新浪娱乐讯 有线娱乐新闻台(CEN)安排主播区永权今日(2009年3月3日)接受访问。

  对于是次访问,区永权表示是在当日才获知要负责这个专访,他表示﹕“从观众角度,他深被栢芝访问中的说话所掀动;从男性角度,他亦被霆锋对栢芝的爱与包容所感动。”而他选择在处理这个访问时不加追问,是因有感栢芝自事发年多才公开露面,作为观众应该真切地聆听栢芝想说的话,这才是该专访的重点。

  区永权表示自专访播出后他收到很多传媒的追访,他强调CEN与栢芝是基于互信关系而完成今次访问,双方有协议不会提及有关的访问内容。而他过去曾多次与栢芝进行专访,故彼此亦累积了一定信任及默契。最后,他表示栢芝是个非常勇敢的人,并祝福她与家人生活快乐。TUNGSTAR/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