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将录影《志云饭局》剖白与陈冠希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5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钟欣桐(阿娇)将于日内录影《志云饭局》,张柏芝有线访谈引发全城热话,无线打铁趁热,抢闸于本周六在生活台播出。由于这次是阿娇翻身之战,她昨晚先行与陈志云饭叙见面,倾谈访问内容。

  另外,近日阿娇跟詹瑞文拜师学演戏,前日下午再度在助手陪同下,乘保母车抵达湾仔艺术中心,有传媒问她对张柏芝狂插陈冠希有何看法,她一概封口不谈;离开时再被追问陈冠希有否亲自道歉,阿娇依然一笑而过不作回应。随后到湾仔英皇总公司,与老板杨受成等开会,商量复出的工作大计。

  另外,阿娇以百万身价和“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的高调姿态为某品牌牛仔裤代言一年,除了拍广告照外,阿娇还会参与宣传工作,首项宣传活动会在香港举行,但日期还未定。此外更会到内地、台湾地区以及东南亚地区宣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