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希望张柏芝先死 与陈冠希还能做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5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继老婆张柏芝在访问中敞开心扉后,谢霆锋也分别在东方卫视《可凡倾听》和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中接受专访。除了表示“希望与陈冠希还是朋友”外,更坦言希望自己能够比张柏芝晚死,独自承担痛苦。

  谢霆锋称他很欣赏张柏芝的真情流露,“她的直率一直是我在这个演艺圈最欣赏的,我就是喜欢她的真。”谢霆锋回忆说,“艳照门”是张柏芝哭着告诉他的,“我再次提醒自己,你已经是她丈夫,你必须支持她。所以我只跟她说了一句,没关系,有老公在。”不过,谢霆锋并不否认,事发那一刻,自己也有满腔怒火。

  “艳照门”事件发生后,“我能做的就是牵着太太去逛街、看电影,有次逛商场的时候我问她,‘你知道在这么大的商场里我能看见什么吗’,她问‘什么’,我说我只看到我和我的太太在我们的世界里享受自己的生活。”谢霆锋说他和张柏芝都是缺乏安全感的人,“太太常常问我‘你爱Lucas多一点还是爱我多一点’,如果一定要我选择,我爱老婆更多一点。”

  另外谢霆锋还透露,“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她,我们都17岁,那时候她在演《十二夜》,我给她当配角。后来她才跟我说,她从那时候起就喜欢上我了。”经历了风风雨雨,谢霆锋对将来也有了更多的期许,“我希望张柏芝比我先死,因为活下来的那个人所要面对的痛苦,是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个人痛苦的好几倍。我希望和太太的婚姻是人生的最后一次婚姻。”

  另外,谢霆锋前日晚返回香港,提到有线决定停播柏芝的第二部分访问时,他即脸色一沉,然后表示不知道,还反问传媒发生什么事,最后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太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