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访谈下集停播 经纪人澄清并未主动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02  信息时报
张柏芝访谈下集停播经纪人澄清并未主动要求

从引起轰动到突然停播,张柏芝留下一连串疑问。(资料图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张柏芝接受香港有线独家访问的《张柏芝· 站出来》,上集播出后引发轩然大波,但前晚有线突然发声明表示不再播放第二部分,顿时惹起不少揣测,有指张柏芝的真情剖白赢尽掌声,故她见好就收;也有说张柏芝遭遇家庭和广告商的压力,要求有线不要播出第二部分;也有指是陈冠希方面对张柏芝和香港有线发出律师信禁止播出。

  其实以电视台立场,有线抢了无线第一炮,造成话题,理应乘胜追击,所以这次取消播放,实在令人意外。有线给出的说法是访问内容已经外泄,惟恐对即将审理的案件造成诽谤,为避免给张柏芝带来骚扰,故决定取消。

  张柏芝的经理人周小姐否认是张柏芝主动提出取消播出访问,当被问到有线有没有通知他们,周小姐只表示:“是问过我们,无所谓,播也行不播也行。”再被追问撤下的原因,她则称“不方便透露,这个我们无法控制”,并且进一步否认张柏芝受过骚扰。另外谢贤也否认有给儿媳压力。

  而有线方面对于是哪方提出以及是暂时还是永久不播的问题,只表示“声明已经讲了,不会就个别问题回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