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柏芝“站出来”举动实质是为“复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42  新闻晚报

  □钟禾

  晚报讯 张柏芝日前接受香港有线台专访,道尽一年来不为人知的惊惶和痛苦,并痛斥陈冠希“猫哭耗子假慈悲”。有媒体评论说其实上节目“站出来”,只是张柏芝“复仇”的第一步。

  张柏芝在接受专访时,对陈冠希进行严厉的声讨,一再表示要“站出来”说两句。一位香港娱乐圈的业内人士分析称,这是张柏芝“复仇”三部曲中的第一步,并表示,张柏芝选择公开亮相的时机非常恰当,她的专访正好就是陈冠希复出之时,但这几天香港媒体的报道是一边倒,对张柏芝都是正面赞赏,而陈冠希精心策划的新加坡之旅不仅报道版面篇幅少,而且几乎全是负面报道。此外,张柏芝在节目中声泪俱下地进行勇敢告白,让外界对张柏芝的好感度倍增。

  而张柏芝突然接受媒体专访,也打乱了阿娇的复出计划,阿娇原定3月5日借代言发布会复出,但目前英皇在和代言商商量把发布会推迟。而且,阿娇原计划3月9日接受TVB《志云饭局》的专访,原是作为一年后首个“站出来”的“艳照门”女主角,不料中途杀出个张柏芝,这逼迫阿娇不得不重新安排采访内容和爆料尺度。

  但张柏芝的专访节目却在引发众人密切关注之后戛然而止——香港有线台日前发表声明,取消《张柏芝·站出来》下集的播出。已录制好的节目突然被撤下,有传张柏芝专访被撤是因陈冠希威胁。有媒体爆料,在此前的加拿大庭审中,陈冠希提及某女星主动拍照送给他保存。该媒体称,假如张柏芝继续惹怒陈冠希,陈将一口咬定主动拍照的女星就是张柏芝,并大爆两人隐私。但也有人表示,此番停播是张柏芝见好就收的表现,上集的播出已经为她赢得了不少支持和掌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