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不堪骚扰” 香港有线停播专访下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3: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柏芝在“艳照门”事件一年后接受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长达两个小时的专访,节目上半部分在2月27日播出,引起巨大反响。昨日,有线娱乐新闻台却突然致信各大传媒,宣布取消特别节目《张柏芝 站出来》第二部分的播出。有线娱乐新闻台表示,由于“部分传媒以不同方法、甚至各种手段进行打听、刺探和推测”专访下半部分的内容,为受访者张柏芝及该台员工“带来不便”,因此决定取消下半部分内容的播出。

  声明中称:“有线娱乐新闻台(CEN)于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五)晚上九时播出特备节目《张柏芝 站出来》,张柏芝小姐在节目中所表现的勇敢、坦率和真性情流露,得到非常正面的回响,多谢各界传媒对节目的支持及广泛报道……基于尊重和保护张柏芝小姐的前提下,有线娱乐新闻台决定取消《张柏芝 站出来》第二部分的播映。……希望传媒不要再对《张柏芝 站出来》第二部分穷追猛打,作出多方揣测,或试图套取内容作出偏离性质的报道,该等行为有可能会涉及侵权。”

  据了解,张柏芝专访有关陈冠希的精彩内容已经在上集播完,下集张柏芝主要是谈及丈夫谢霆锋和家庭,所以这次电视台停播影响并不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