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与小肥猪对戏 极尽搞笑本领挑逗戏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3: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星驰与小肥猪对戏极尽搞笑本领挑逗戏耍(图)
不听话的小肥猪拿屁股对着周星驰

  已经多年未接拍过广告片的周星驰(星爷),近日神秘现身《开心Online》广告片拍摄现场。与星爷合作的是一只小肥猪,小肥猪在拍摄期间完全不受控制,星爷只好施展浑身解数来逗它。

  本次拍摄的广告片分为四段,在剧中,星爷扮演“导演”的角色。其中,星爷与一只小猪上演对手戏。当日,身穿橙色外套的周星驰神采奕奕地出现在片场,格外引人注目。拍摄初期,因未睡醒,小肥猪睡眼惺忪,反应迟钝,星爷使出浑身解数,“勾”手指并向它发出呼唤的声音,终于把小肥猪弄醒。据悉,星爷是以开心大使的角色参与此次拍摄,整个广告片故事情节搞笑,尽显星爷式的无厘头幽默。(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