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专访下集停播 写艳照日记给儿子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4:21  武汉晨报
张柏芝专访下集停播写艳照日记给儿子看(图)

张柏芝

  晨报讯 张柏芝上周接受香港有线电视独家访问痛斥陈冠希,成为近期的热门话题。但香港有线2日晚发声明表示,基于尊重及保护柏芝的前提,决定取消播出下集专访,惹来外界不少揣测。

  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上周五晚播出《张柏芝·站出来》专访,柏芝在访问中代所有艳照女受害人狠批陈冠希,怒斥他“猫哭老鼠假慈悲”,其真情剖白赢尽掌声,不少市民大赞她坦白及勇于承担。该访问原分为两部分,上集狠批陈冠希,内容敏感具话题性,收视还直接对无线构成威胁,令同时段播出的电视剧《学警狙击》比平日收视下跌3点(约19万观众)。至于下集的内容则围绕家庭,内容相对较温和,但访问内容日前突然外泄,据知柏芝方面大为震惊,而有线发言人则声称会“缉凶”。

  据昨日香港媒体报道,下集中,张柏芝称“艳照门”事件带来的打击很大,她决定每天写一篇日记将这件事原原本本记录下来,她和谢霆锋的儿子Lucas今年只有一岁半,因为担心这件事对儿子将来成长有影响,张柏芝决定用日记方式将自己的错一一记下,她打算在儿子长大成人时,把这本日记交给他看,“我相信,那个年纪会十分懂事了。”

  停播猜测

  版本一:见好就收

  柏芝的深情剖白赢得民众支持,故她见好就收,担心下集内容言辞不当被扣分,加上有感第二部分的内容不及首部分震撼,故借势要求有线不播访问。

  版本二:压力太大

  访问播出当晚,柏芝受到极大压力,主动致电有线,苦苦哀求不要播出第二集,虽然她当时所说的理由欠说服力,但有线眼见柏芝似承受很大压力,加上双方关系一向良好,故最终决定尊重她的意思。

  版本三:怕对艳照门一案造成诽谤

  另有消息说,柏芝与有线达成共识,需在双方同意的前提下播出访问。为免对仍在审理中的艳照事件一案造成诽谤,柏芝对访问有删剪权。由于下集部分内容未剪辑已外泄,只怕有不应该披露的内容外泄,故决定取消,以杜绝外泄的可能。(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