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丽缇让赵薇“下岗” 重新执掌其纤体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43  红网
钟丽缇让赵薇“下岗”重新执掌其纤体代言(图)

赵薇

钟丽缇让赵薇“下岗”重新执掌其纤体代言(图)

钟丽缇

  昨日,“窈窕妈咪”钟丽缇现身某纤体品牌佛山新店的开张仪式。去年第二次当妈咪的她,身材惊人迅速地回复凹凸有致!据悉,产后复出的钟丽缇,将取代此前短暂“代岗”的赵薇,重新执掌其纤体代言“10年长老”的地位。

  据主办方透露,去年钟丽缇待产隐退,赵薇火辣瘦身成为新任代言人,但收效却远不如“老姜弥辣”的钟丽缇。钟丽缇却委婉地替赵薇下了台阶:“我觉得,每个女人的魅力都不一样,我可能满足到女人的青春常驻之梦,她也可能满足到别的女人不同的想法啦。”提及Kelly陈慧琳怀胎三月仍穿着九寸高跟鞋示人,备受争议,“过来人”钟丽缇却大笑道:“做妈咪最重要是懂得照顾自己的心情,如果她觉得穿高跟鞋很开心,那就做吧,为什么做妈咪就不能打扮?不可能要我们9个月待在床上不动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钟丽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