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尚未考虑要孩子 将家庭放在第一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2:36  扬子晚报

  周慧敏(Vivian)昨日身穿松身露肩上衣出席瑞士某著名腕表活动,并分享她到贫困国家探访的经验。对于早前有传她“玉女添丁”,她否认说:“整天都被这样传的啦,总之就不是,松身衣服我整天都穿呀,紧身衣服我会觉得不舒服,总之我没有考虑要孩子。”

  外间有指周慧敏因先分后婚一事令形象大跌,五月的演唱会更因而取消,她回应说:“我会将家庭放在第一位,要不然对另一半好不公平。”她透露年中将与歌迷坐游船庆祝入行20年。而提到张茆加入娱乐圈,周慧敏则拒绝回应。(原文略有删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