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5日赴《志云饭局》 必谈不雅照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8:00  新浪娱乐

阿娇5日赴《志云饭局》必谈不雅照事件(图)

阿娇得到各方好友支持,近期已积极备战。 (资料图片)

阿娇5日赴《志云饭局》必谈不雅照事件(图)

Mani表示阿娇已准备好面对传媒,心理状况也正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将于今天(3月5日)在香港访问“不雅照事件”受害人钟欣桐(阿娇),他表示与英皇已有共识:“没有问题不能问!”言外之意不雅照事件必被提及。而阿娇的前绯闻男友方力申,还发短信鼓励她勇敢面对。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将于今天访问“不雅照事件”受害人钟欣桐(阿娇),他前晚跟英皇高层霍汶希(Mani)吃饭商讨访问内容,原本也会出席饭局的阿娇因害怕被狗仔队追访而缺席。陈志云昨天(3月4日)录像《志云饭局3载情》时透露,无线将于明天(3月6日)发放访问内容,后天在收费电视台播映,而无线节目《东张西望》则会播放精华片段。至于访问问题,他表示与英皇已有共识:“没有问题不能问!也不需要有律师在场!”他又强调会略略带过阿娇不想回答的问题,绝不会弄哭她。

  Mani强调阿娇当日第一个站出来响应事件,可见她并没有逃避,而且说的都是心底话,问她阿娇是否紧张,她说:“阿娇在心态上经历了这么多,有心理准备面对传媒和大众!她的心理状况很正面,可以勇敢面对!”至于阿娇的前绯闻男友方力申也表示不怕阿娇受访时提及自己,他透露上月生日收到阿娇的短信祝贺,他也会发短信鼓励她勇敢面对。有传昨天(3月4日)阿娇会到铜锣湾Bauhaus,吸引大批传媒采访,结果只见陈冠希的另一绯闻女友黄榕。

  对于有消息说陈冠希因不雅照事件要赔偿广告商一千三百万港元,其经纪人管小姐予以否认,但不肯透露是否需要赔偿。另外,尔冬升表示两星期前曾探望张柏芝及其儿子,并呈上剧本等她答应开工:“等她开完家庭会议才知道开工时间,不过我不会到很远的地方拍,因为她孩子还小,很缠她!”对柏芝站出来细说不雅照事件的感受,他表示支持。

  此外,有网友在YouTube中上载了一段范玮琪在节目中现场打电话给柏芝的片段,但柏芝表示要先放下儿子Lucas才能与她详谈。当柏芝把电话交给Lucas后,他随即挂机,令范范相当扫兴!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