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卫诗情侣关系被踢爆 被揭晚晚同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8:20  新浪娱乐

关楚耀卫诗情侣关系被踢爆被揭晚晚同房(图)

关楚耀与卫诗玩自拍。(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日本传媒踢爆,2月24日在日本涉嫌藏大麻被捕的香港歌坛绯闻情侣关楚耀(Kelvin)与卫诗(Jill),曾计划上月20日到日本,27日离开。两人在某酒店同房度春宵,又被发现在涉谷附近深宵拍拖!

  “麻烦鸳鸯”关楚耀与卫诗涉嫌在日本藏有大麻烟被捕,目前仍被扣留。两人曾呼吁青少年勿滥毒,但这次却恰恰涉嫌藏毒,还被揭发同住一房,谎话连篇,难怪令人失望又心痛。

  绯闻情侣关楚耀与卫诗上周二同游日本涉谷时,被指涉嫌盗窃及藏有大麻烟,被当地警方拘捕,事件震惊娱乐圈!综合日本传媒报道,原来两人曾计划上月20日到日本,27日离开,还踢爆两人在某酒店同房度春宵,又被发现在涉谷附近深宵拍拖!一直以来,Jill与Kelvin曾多次被拍到密会,甚至出席公开场合时也不避嫌以“情侣档”姿态示人,但他们仍声称只属好友关系,直至这次因涉藏毒而被揭穿谎话,令情侣关系曝光,甚至达到同房阶段,足见两人恋情非浅!

  事实上,Kelvin向来给人健康、好动及潮爆的感觉,入行数年参加过不少公益活动,并曾参与香港东区“向毒品说不”暨灭罪竞技日活动。Kelvin与Jill先后在2006年及2008年,两度在“禁毒灭罪耀北区”宣传活动上献唱,宣扬禁毒讯息,Kelvin还曾表示吸毒是不好的事情,而Jill也呼吁勿被坏朋友影响而吸毒,所以这次两人双双在日本涉藏毒被捕,除了惹来一身麻烦外,更令外界觉得两位年轻偶像谎话连篇,讲一套做一套!难怪Kelvin的长辈谭咏麟与Jill的老板黎明均感痛心及失望。

  另外,Kelvin曾多次赴日本旅行,对该国赞不绝口。香港媒体在Kelvin的博客内发现去年新年期间,他相约好友王友良到日本旅行充电兼疯狂购物,激赞对方是日本通。Kelvin还表示虽然已有多次游日经验,但他不觉得沉闷,觉得仍相当吸引,难怪他去了又去。(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卫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