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痛心卫诗不自爱 娱乐圈经纪人吐血实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8:32  新浪娱乐

黎明痛心卫诗不自爱娱乐圈经纪人吐血实录(图)

黎明昨天(3月4日)回公司开会前神色凝重,一言不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卫诗关楚耀在日本藏毒案发后,黎明非常痛心,昨天(3月4日)他找卫诗的姐姐卫兰到位于香港的唱片公司开会,脸色很难看。娱乐圈中不乏相似的例子,经纪人花光心血栽培艺人,可惜经常遇到“子女不懂事”,枉费心机!

  霍汶希

  去年梁洛施跟英皇打官司,令经纪人霍汶希(Mani)极度失望及痛心!另外,吴浩康2004年的藏毒案及谢霆锋2002年的顶包案也令她简直吐血!

  乐易玲

  港姐张舒雅自称有病而退选“国际中华小姐”,但多次被拍到泡夜店,无线高层乐易玲慨叹:“她是个小女孩,不懂人情世故,可能家里人太疼她了!”

  周星驰

  2004年被周星驰看中签约的黄圣依,翌年被指私下为杂志拍性感照片,遭星爷提出起诉,2007年才达成和解协议,但已令星爷气得七窍生烟!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