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圈中人惊讶关楚耀卫诗藏毒 杨千嬅称是反面教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01  新浪娱乐

圈中人惊讶关楚耀卫诗藏毒杨千嬅称是反面教材

杨千嬅与许志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及卫诗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捕,事件震撼娱乐圈,身为Jill大师姐的杨千嬅,昨天(3月4日)就此事发表意见!

  杨千嬅:我昨天很晚才知道,黎老板(黎明)亲自把这个消息告诉我,大家都还不太清楚这件事,不好评论!(会不会殃及池鱼?)伤害身体的事不值得去做!这是社会的反面教材,不单娱乐圈要面对,只是娱乐圈高调一点。校园也有滥药,所以这是社会的事!

  许志安:正如黎明所讲,这件事成为案件就不宜再讲。作为艺人会有影响,因为每一步都有很多人留意,但不能说所有艺人都不好!(苏永康这件事被重提?)这是香港文化的特质,正如我永远都跟韩红扯在一起讲!

  李克勤:很难相信是真的,我认识关楚耀20年,以我认识的他不会吸食这些!如果这件事是真的,很伤父母的心,这是一个很大的教训!不过现在事情还没水落石出,希望他平安回来!(他被人教坏?)不敢讲,这件事涉及其他公司的艺人!

  陈伟霆:我跟关楚耀很熟,曾一起做运动,在我的印象中他不吸烟,所以听到消息真的很愕然,但不敢打电话给他,怕骚扰到他!以前组乐队时曾有人给我大麻,我马上拒绝了,因为妈咪不让碰这些!

  关心妍:看到新闻很担心,希望他没事,早日跟家人团聚,现在最重要的是家人的支持。以前我在外国读书,也有同学在校外吸毒,自己不会试,也希望年轻人都以不吸毒为荣。

  曾志伟:我同意谭咏麟所讲:错了就要认,然后再想办法扶起他!很多新人问我做新人应该怎样,我觉得要先学做人!这件事跟不雅照一样,社会应该给空间让当事人改过,人不是圣人,只要不是只说不改,而是真心改过,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重新做人!

  莫文蔚:不是很知道详情,总之任何人都要远离毒品!(是不是影响了香港艺人的形象?)应该提醒所有人,不要只是针对艺人,任何人都不应该!(抓他们去做义工?)能抓就抓,叫他们入会(义工会)吧!

  傅颖:我不认识他们,不过见面时会聊几句!听到这件事觉得很愕然,担心这件事会影响艺人的形象!

  吴彤:我是禁毒大使,希望大家真的不要吸食毒品,两年可能看不到影响,十几年后就会发作!这件事有一点影响香港艺人形象,他们应该做一些社会服务,下次不要再犯,负起社会责任!

  尹光:我会为关楚耀写首《软性勿近》在演唱会上唱!真的不应该吸毒,以前是白粉,现在就是“K仔”,当年我见过朋友的儿子吸毒,阻止不了!

  吴君如:这么严重啊?这是个别Case,不会影响娱乐圈……希望啦!年轻人做错就改过自新吧,没什么好回应的!(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卫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