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兰前模特男友不怀恨卫诗 称没见过其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卫诗与关楚耀2月24日因涉嫌藏毒而被日本警方扣留,事件轰动香港娱乐圈。3月4日,香港记者致电卫诗的姐姐卫兰的前男友、曾被卫诗唱歌怒骂的模特Gordon,他说跟姐妹俩认识十几年,没见过卫诗吸毒。

  Jill早年因为帮姐姐Janice出气,暗讽其童年男友Gordon是贱男,还直斥对方靠公开姐姐的亲热照博上位,从此Jill与Gordon誓不两立!昨天(3月4日)记者致电Gordon,他竟然没有借势抨击Jill,还力撑对方没有吸毒:“我以前就没见过她吸毒了!”“她以前有没有给你服用毒品?”“当然没有!她没有给过我毒品!我由日籍朋友口中得知她出事,我一星期前曾跟Janice联络!我们没有在一起,现在仍然是朋友!不过她没有讲过这件事!”“以前Jill骂你,你不恨她吗?”“不恨!我们15岁就认识,我简直当她是好妹妹!我也担心她!”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卫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