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兰卫诗姐妹情深 携手同创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03  中国新闻网
卫兰卫诗姐妹情深携手同创娱乐圈(图)
香港歌星卫兰。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歌手关楚耀与卫诗(Jill)上月24日因涉嫌藏毒在日本被捕,事件震惊香港娱乐圈,卫诗的双胞胎姐姐卫兰(Janice)也饱受舆论压力。卫兰与卫诗姐妹情深,每当出事都为对方力撑到底。

  代探路入行

  Janice为妹穿针引线,介绍她签约Amusic,并肩发展。

  借歌讽刺“姐夫”

  2006年7月,Jill借新歌《Be A Man》大骂姐姐的前男友Gordon,说他对媒体爆料博上位。

  发福撑姐姐

  2007年,发福的Jill不惜自曝其短,穿性感舞衣支持姐姐的个唱。同年,卫兰因病不能亲身领取新城劲爆歌曲奖,结果由Jill代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