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蜡像揭幕想私有化 放电迷倒黄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06  新浪娱乐

古天乐蜡像揭幕想私有化放电迷倒黄奕(图)

古天乐为蜡像揭幕,并细心研究一番。

古天乐蜡像揭幕想私有化放电迷倒黄奕(图)

古天乐电力惊人,黄奕也笑言不敢凝望其眼。

古天乐蜡像揭幕想私有化放电迷倒黄奕(图)

黄奕(左三起)、古天乐及莫文蔚前晚在惠州为新片《一路有你》开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3日,古天乐与黄奕在惠州首次合作电影,黄奕即自称被古仔电倒,她不避嫌大赞古仔性感又细心。而古仔昨天(3月4日)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蜡像揭幕,直言想花数百万再添一座作私人收藏。

  古天乐、莫文蔚和黄奕前晚在惠州为尔冬升及方平监制、赵崇基执导的新片《一路有你》开工。黄奕对古仔赞不绝口,形容对方是超级Sexy男星:“我开工时也被他电晕,拍摄时不敢望他的眼睛,他外冷内热又很细心,拍摄开车戏时颠一下,他也会问我有没有事。”“担心传绯闻吗?”“不担心!”片中古仔饰演一名穿梭内地和香港的货车司机,开镜前他每日跟货车司机学习他们的生活习惯,还将头发剪短及剃鬓角,令造型更神似。对于关楚耀和卫诗涉嫌在日本藏毒,他说:“每个人都会有犯错,希望大家给他们一点空间,给他们重新开始的机会。”

  另外,古仔昨天(3月4日)现身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蓝战士”蜡像揭幕,他有意自费再做一个,好在日后退休时作为留念:“原来做一个要几百万,还要别人有空才能做,所以我想还是十年后再说。到时候可以像玩具公仔一样帮它换衣服,穿睡衣、换超人装,不穿也行。”问他是不是演出尔冬升的新片《三少爷的剑》,他说:“如果是也没有这么快。”“是不是跟张柏芝合作?”“要问尔冬升,我也很期待她复出,香港的实力女艺人真的很少!”谈到当年曾有意找张国荣演出,问古仔可会多添压力,他说:“我会尽力去做。”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一路有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