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与伊能静的事差不多处理好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23  中国新闻网
庾澄庆:与伊能静的事差不多处理好了(图)
庾澄庆现在需要的是好歌,而不是认识女朋友。

  中新网3月5日电 庾澄庆(哈林)前晚接受吴君如节目《哗!哗!哗!打到》访问时透露,与太太伊能静的事情已差不多处理好。

  据香港《明报》报道,庾澄庆坦言是典型狮子座男人,只让大家看到其开心一面。他表示不开心时会吃零食,心情会变好。

  早前被传与太太伊能静感情出问题,哈林坦言现在心情好,事情也差不多处理好,适当时会让大家知道。追问会让事情顺其自然还是心中早有答案?哈林说:“我有想法。影响将来生活?我不会想这事,现在工作忙,把该做的事做好,不想太多。”

  君如笑问要否介绍女友给他?哈林坦言没考虑此事,现在其焦点是儿子和事业,希望主持的节目都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