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3岁刘嘉玲求助不育名医 路遇媒体忙遮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40  华商晨报

  继陈慧琳、黎姿相继宣布牛年做妈妈后,娱乐圈又传喜讯。据香港媒体报道,43岁的刘嘉玲经吴君如搭路,向有“不育救星”之称、著名的妇科医生何永超求诊。为生仔,过去大半年里,嘉玲一直严于律己,戒蒲、戒烟、戒酒,还服食对BB有帮助的维生素和叶酸。上周一,记者见她秘密前往医务所复诊,得知有记者在场守候,嘉玲煞有介事地经后门离开,心情靓爆的她登上保姆车后,极速打电话汇报消息,见记者举机拍照,她马上以手遮肚,看来嘉玲终得偿所愿,恭喜恭喜!

  为生仔豪洒千金43岁的嘉玲已属高龄产妇,求子心切的她,在婚后翌日即到印度拜会大宝法王,诚心跪地向法王“求子”,亦决心戒蒲、戒烟、戒酒,早睡早起,每天清晨还跑步半个小时,将被破坏多年的生物钟调回正常轨道,又四处为伟仔寻求进补妙方,亲自熬制补汤给伟仔进补,务求早日“造人”成功。

  其实嘉玲有喜已有迹可寻,一个月前,她被记者发现跟母亲满心欢喜地到名店购买婴儿用品,虽被记者追访但依然没有影响她的好心情,跟她往日外出购物一贯“黑面”的态度完全不同。当记者问她是否准备当牛年妈妈时,一脸欢欣的嘉玲笑而不语。

  事实上,“恨生仔恨到出口”的她为了增加怀孕机会,近年阅读了不少有关怀孕和医治不育的书籍。半年多前,她甚至经吴君如介绍,帮衬香港生殖医学会会长、城中著名妇科权威何永超医生,虽然何医生诊金高昂,每次诊费过千,接生费更逾6万港元,但用钱可以得偿所愿,身家过亿的刘嘉玲当然愿意为此豪洒千金。

  刻意遮肚怕曝光

  上周一下午,戴着“黑超”,提着奶粉袋的刘嘉玲,独自到位于太子大厦的何永超医务所复诊,由于何医生的客人非富则贵,故所里的护士警觉性甚高,当发现有记者在门外守候时,即通知保安驱赶记者。同时,护士又协助嘉玲经不起眼的侧门离开,以为成功避过记者耳目,心情靓爆的嘉玲一上车便迫不及待地拿起电话汇报消息,冷不防被记者拍到的她,下意识地以手遮肚,从其形态动作可见,嘉玲终得偿所愿。伟仔心情靓买新装

  嘉玲有这样的好消息,梁朝伟自然放下心头大石,日前未正式开工的他与张叔平前往名店买西装换季,虽然明知被记者追访,但心情大好的他一点也不介意记者的拍照,还不断将新装试上身。由于西装要修改,所以伟仔最后两手空空离开,然后跟张叔平走往附近的停车场取车后返回梅道旧居。(陈辰)

  高龄女艺人求子秘笈

  女艺人由于工作日夜颠倒,加上多为迟婚一族,年纪越大怀孕机会便越低,所以不育问题在娱乐圈中颇为常见。

  吴君如:吴君如与陈可辛拍拖多年一直不设防造人,但多年来依然未能如愿,2005年,君如经何永超医生指导成功怀孕,并于2006年诞下爱女陈是知。

  关咏荷:曾因长期劳累而导致小产的关咏荷,于41岁再度怀孕,虽然她坚持顺产,但医生担心她身体难以负荷,故提议开刀,2006年1月终成功诞下7磅重的女儿Brittany。

  周慧敏否认有孕

  周慧敏(Vivian)日前以中国艾滋病防治行动关爱大使身分出席活动,活动上更进行10万港元的支票移交仪式。说到婚后有孕传闻,Vivian 实时否认,谈到工作,她表示月底会有代言的广告工作,问及早前被杨千女华取代代言的传闻时她说:“我跟千女华不同,代言的(产品)不一样。(演唱会工作进行如何?)刚结婚,会多放时间及以家庭为第一位,若搞演唱会会好重负担,对另一半不公平,待适当时候和我准备好就会再做。年中会跟Fans有船河聚会,也可说是入行20年的纪念。”(黄芷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