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鼓励张柏芝讨回公道 对陈冠希态度宽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1:24  新浪娱乐

狄波拉鼓励张柏芝讨回公道对陈冠希态度宽容

拉姑和张柏芝婆媳情深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在上周接受电视台后,婆婆狄波拉(拉姑)对其表示支持,称其“是时候为自己讨回公道”。对于陈冠希,拉姑态度表宽容,称“年轻人个个都有错”。

  张柏芝的电视台访问引来了种种争议,大多数粉丝都称赞其勇敢,但也有人认为此举是在为其复出铺路。当被问道“张柏芝是否应该做访问”时,婆婆拉姑说:“如果不讲,受伤的女性便一直处于暗角。我不是法官,作为一个女性,我觉得是时候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这是她们的权利。”

  “要说是这些年轻人个个都有错,大家都应该改过。”谈到陈冠希,态度较为宽容的拉姑如是说。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