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道陈乔恩绯闻烧到北京 通宵狂欢亲密异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1:31  南都娱乐周刊
明道陈乔恩绯闻烧到北京通宵狂欢亲密异常(图)

通宵狂欢 同返酒店

明道陈乔恩绯闻烧到北京通宵狂欢亲密异常(图)

回酒店,故事待续?

明道陈乔恩绯闻烧到北京通宵狂欢亲密异常(图)

喝了这杯,不醉无归

  在娱乐圈“金童玉女”式的明星组合合作时间一长,绯闻往往也随之而来,现在明道和陈乔恩这对偶像男女也陷入了这种绯闻的猜测之中,日前记者目击到他们在北京通宵狂欢,亲密异常,他们的越传越真的绯闻也从台湾烧到了内地。

  日前明道和陈乔恩一起出席了娱乐盛典活动。活动结束后明道陈乔恩在助理的陪同下乘车来到了簋街上一家经营烤鱼的餐厅吃饭,吃饭时围坐在一起,气氛特别热烈, 这时有几名粉丝尾随而至,他们非要找两人签名合影,惹得明道很生气,高声喊道:“你们到底要干什么”。凌晨两点左右饭局结束,明道出门马上钻进了别克商务汽车,过了好一会陈乔恩才出门,记者看到上车后她马上就坐到了明道身边。

  记者本来以为明道和陈乔恩吃完饭将就此回酒店,谁知他们玩兴正浓,汽车又来到了朝阳门附近的某大型KTV,两人一起下车一前一后快步走进了歌厅。两人歌兴大发,这一场深夜歌会从两点持续到五点才结束,明道在一群朋友的簇拥下先走出歌厅,或许因为人多眼杂,他与随后出门的陈乔恩没有说话,两人又一起默契地上车,有点恋恋不舍地返回了酒店。到达酒店后明道首先下车朝酒店大门走去,当他走到玻璃旋转门时,自然地停住了脚步回头张望,而陈乔恩看上去玩得特别开心,灿烂地蹦蹦跳跳地跑向明道,然后两人像一对亲密的情侣一样并肩走进了酒店,在这个时刻,明道和陈乔恩的动作或许正是一种微妙情感的流露。

  明道和陈乔恩同守一家经纪公司,两人形象般配,合作的作品一部接一部,关于两人关系暧昧的绯闻也随之而来。今年一月有媒体报道明道和陈乔恩在台北的高档夜店激烈舌吻,这条新闻遭到了陈乔恩的否认,而从台北到北京的明道和陈乔恩照旧亲亲热热,通宵狂欢,总让人觉得绯闻之中也带着几分真,毕竟在明星身上爱情与友谊的界限有时是很模糊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