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尔冬升:等待张柏芝复出 《一路有你》会有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1:53  深圳晚报
尔冬升:等待张柏芝复出《一路有你》会有惊喜
莫文蔚、古天乐、黄奕三主演齐现身

  本报记者黄蕾 实习生曾盼婧惠州摄影报道 由古天乐、黄奕、莫文蔚主演的爱情文艺片《一路有你》,日前在惠州开机。影片由曾拍摄《兄弟》、《夜·明》等影片的香港鬼才导演赵崇基执导,尔冬升、方平联合监制。据剧组透露,影片将于下周移师深圳大鹏湾取景拍摄。

  据导演赵崇基介绍,影片讲述了由古天乐饰演的货车司机,意外撞死了饰演黄奕丈夫的印小天,两个幸福家庭的命运也因此而彻底改变。由于该片和尔冬升前几年的“催泪文艺片”《忘不了》在题材上有些相似,现场不少记者提出疑问:《一路有你》是不是《忘不了》的续集?对此,尔冬升予以了否定,他告诉记者:“我已经和导演赵崇基把影片中与《忘不了》雷同的地方都删除了。赵崇基导演的风格很特别,他有自己的视角,相信《一路有你》会有一些惊喜。”

  据悉,莫文蔚在片中友情客串古天乐的女友,戏份较少,只有“七天的戏”。黄奕则和古天乐有更多的对手戏。

  早前有传张柏芝要复出,尔冬升说,自己一直都有和张柏芝的经纪人联系,春节后也去张柏芝家探望过她。尔冬升透露,目前自己有几个剧本都很适合张柏芝,但张柏芝的小孩太小了,还需要人照顾。而且小孩两三岁正是好玩的时候。如果在这段时间父母不在他身边,就错过了和孩子相处最重要的一个阶段,所以他也不忍心让张柏芝出来拍戏。“现在我的剧本已经准备好了,就等张柏芝开家庭会议决定何时复出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