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怀孕前后吃得有营养:最爱三文鱼寿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4:10  北京晚报
视频:陈慧琳笑称生男生女都无所谓  媒体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陈慧琳怀孕前后吃得有营养:最爱三文鱼寿司
三文鱼寿司

   陈慧琳出道多年一直能保持最佳状态,样貌和身材,都是十年如一日。无论护肤、打扮,陈慧琳都有其独门心得,原来饮食之道,她也一样不会松懈。怀孕前后,陈慧琳都是吃得节制、吃得有营养。

  一向崇尚自然的陈慧琳,饮食其实跟她的个人风格一样,简简单单就是好,少油少肉,而最能讨她欢心的,就是寿司,还有三文鱼。陈慧琳笑称一次能一口气吃下10个8个寿司。陈慧琳说,其实平时自己食量很小,最怕浪费食物,所以不喜欢叫满桌食物,也怕出门吃饭,觉得外边的食物太油腻,吃了常常不舒服,“可能我的体质已不能接受油腻的菜了。”

  自结婚后,陈慧琳笑称没多少次下厨机会,疼爱她的老公才是大厨。陈慧琳说:“他知道我喜欢吃三文鱼,会经常做给我吃,他做的三文鱼饭卷和寿司,都像模像样,之前我在纽约读书时,经常会做三文鱼或整寿司,这都是我们的一些记忆。”

  陈慧琳还记得两口子曾在外地吃过一道由蟹子、带子烤焗出来的美食,于是回到家中,就一起合作研究这道小食秘方,结果做出来的效果有七八成相似,陈慧琳说,自己其实也有拿手菜,平时她最爱弄茶渍饭当午餐,这是她最爱的简单美食。CFP/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