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明真改口:“人肉椅”女星没有指哪个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2:40  东方早报

陈明真改口:“人肉椅”女星没有指哪个地区
陈明真在节目中还扮作“人肉椅”女星。

  近日,娱乐圈又诞生新“大嘴”。久未露面的台湾女星陈明真在台湾的综艺节目上,爆料内地一线当红女演员让助理当场趴跪在地上充当“人肉坐椅”,自己坐在上面化妆达半个小时。此事被媒体大肆报道后引起广泛讨论。昨天陈明真出面“熄火”,她改口说:“我没有指哪个地区,其他不愿多说,谢谢!”

  事件进展:节目还未播

  陈明真的爆料,内地娱乐圈人士非常不满,圈内人士对这种不点名地把个别现象(甚至是无中生有)放大化的行为深表不满,有电视专家更认为,“实际上,内地女星在港台制片人、导演以及艺人心中已经被妖魔化、丑化。”而内地网友也对港台艺人到内地拍戏、“挣大陆的钱”,却又对内地艺人颐指气使的行为表示愤慨。据记者了解,陈明真爆料“人肉椅”事件的这期节目还没有播出,制作方目前还在考虑是否删减。有台湾媒体致电也被报道喜欢“妖魔化”内地艺人的节目《康熙来了》的主持人蔡康永,他表示自己的节目绝不可能妖魔化或者丑化内地艺人,他印象中没有嘉宾说过这些话。

  记者观察:爆料水分多

  陈明真为了节目效果爆料所谓“人肉椅”事件,或许她本人也没有想到会掀起如此大的波澜。其实近年来港台综艺节目流行不点名“爆料”,目的就是吸引眼球,因为喜欢“八卦”娱乐圈的观众大有人在。不过这当中究竟“水分”有多少没人说得清,因为不点名讲“故事”不需要负责任,所以两三个明星在节目上乱爆料的情况时有发生。这次之所以引起轩然大波,主要是因为陈明真爆料的对象不再局限于港台艺人,有点“嘴过界”之嫌,将“矛头”转向了内地女星。记者采访过很多剧组,没有见过有哪个明星让助理变成“人肉椅”,即便拍摄条件再差,明星的椅子也是不可能没有的。假如剧组没有提供,经纪公司也会让助理为明星准备椅子,所以陈明真的爆料“水分”很多。

  港台娱乐节目丑化内地明星 大曝人肉椅(组图)

  台湾综艺节目回应“人肉椅” 称未影射任何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明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