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做客《志云饭局》 陈志云不肯透漏送啥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阿娇做客《志云饭局》陈志云不肯透漏送啥礼物
陈志云与霍汶希吃完饭离开餐厅走后门避记者

  近日,媒体纷纷爆钟欣桐(阿娇)复出将接受无线《志云饭局》主持陈志云的访问,访问于周四录制,周六播出,而为了让阿娇录影时能专心接受访问不受外界打扰,无线将“饭局”地点设在英皇老板杨受成寓所的私人花园。

  日前陈志云约阿娇及其经理人霍汶希吃饭商谈录影的安排,不过阿娇没能摆脱传媒跟踪,最后只有霍汶希独自应约。陈志云向记者表示,仍在物色饭局的录影场地,但有消息称,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已答应借出浅水湾豪宅寓所作为录影场地,陈志云与阿娇的整个访问过程将在豪宅的私人花园内进行。因为豪宅属私人地方不准外人进入,到时录影将不受任何骚扰。

  除了地点神秘,照例要有送嘉宾礼物的环节,陈志云也不肯透露送什么礼物给阿娇。(小 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志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