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不舍娱乐圈 张柏芝否认向其索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7:43  信息时报
陈冠希不舍娱乐圈张柏芝否认向其索赔(图)

陈冠希依旧不舍娱乐圈。

  信息时报讯 在阿娇上《志云饭局》之前,“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在新加坡也接受了电视台专访,陈冠希表示有意做监制拍电影,希望今年还是明年可以真正的开始拍自己的一部电影。

  另外,“艳照门”另一位女主角张柏芝最近接受电视采访引起全城热话,张柏芝先在节目上大骂陈冠希,随后还传出她要向陈冠希索赔一千多万港元的消息,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已透过电话回应说绝无此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