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接受TVB《志云饭局》专访 自曝曾想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7:49  南方日报
阿娇接受TVB《志云饭局》专访自曝曾想自杀
阿娇接受TVB采访不时掩面痛哭。视频截图

  本报讯昨日,阿娇接受TVB《志云饭局》专访,并向TVB总经理陈志云讲述艳照门发生一年来自己的心路历程。5日晚间,TVB新闻播出录制现场的片段,阿娇多次哭成泪人,并哭着表示:“都要怪自己,怪自己做这些傻事。”阿娇透露,陈冠希自事发至今未打过电话道歉。

  当日,阿娇的专访被安排在杨受成的豪宅内举行,工作人员在豪宅四周围上黑布以防止访问情况被传媒拍摄到。据悉,节目录制之前,TVB同英皇方面“没有问题不可以讲,不需要提前看题目”达成共识。当陈志云问阿娇艳照门事件对其造成的伤害,谁应付最大的责任时,阿娇含泪表示:“都要怪自己,怪自己做这些傻事。”

  同时阿娇也表示,不知道为何会拍下艳照,或许是因为“不想失去”。事后她出席赈灾活动引来恶评如潮,令她备受舆论压力和打击。“艳照”事件让她觉得“好累,受不了了,没有尊严,没有隐私”,甚至一度想过了结自己的生命,但当想到如果自寻短见,事件的责任将由身边人承担,而且很多关心自己的人都会很伤心,便将此念头打消。此外,阿娇表示,事件发生一年后,自己现已重新振作,能够鼓起勇气抬头见人。

  小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