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受访解开“死”结 尽显坚强懂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04  中国新闻网

阿娇受访解开“死”结尽显坚强懂事(图)
阿娇在艳照时间后积极行善。香港《太阳报》图

  中新网3月6日电 艺人艳照风暴对照片中的女主角来说简直是一场心灵的折磨,当中的酸与苦一般人难以承受。3月5日阿娇在香港接受专访时坦言,事发后曾经有自杀念头,但想到自己死了,只会令身边人更伤心,从而打消寻死想法。心理学家认为阿娇懂得想到自杀的后果,明白到死不能解决问题,是正面的想法,也反映出阿娇很坚强很懂事。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去年初艳照风暴爆发,阿娇从事业顶峰跌落谷底,受尽外界的指责,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她坦言曾想过自杀。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情绪中心临床心理学家邹凯诗指出,阿娇有自杀念头,可能已患上抑郁症,“一时之间承受太大压力,情绪上调节不来,有自杀想法并不奇怪。”幸好阿娇懂得想及后果,明白死不能解决问题,邹凯诗赞赏阿娇想法正面,也反映她为人坚强。

  另外,阿娇事发后努力行善,令她能接触社会,有助重建自信、减低内疚感,这些都是积极的做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