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谈艳照门 自曝压力大曾想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14  信息时报
阿娇谈艳照门自曝压力大曾想自杀(图)

阿娇接受访问片断

  信息时报讯 继张柏芝后,“艳照门”另一女主角钟欣桐(阿娇)昨日接受《志云饭局》录影访问,细谈事件爆发后的心路历程,以及与陈冠希的感情瓜葛。

  昨日下午1点半,一身黑衣装扮的阿娇在英皇两位高层吴雨和霍汶希(Mani)的陪同下现身老板杨受成借出的豪宅录影现场。不少记者守在门外“监视”,工作人员特意在门口挂上黑布,营造私密空间。阿娇先坐在沙发上与主持陈志云寒暄一阵,随后接受访问,开始虽然神情紧张,但还算对答顺畅,但当陈志云问道“事情发生后责怪谁”时,阿娇忍不住落泪,并自责说:“怪自己做了这件傻事。”

  陈志云:为什么肯和陈冠希拍照?

  阿娇: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可能想留住一些东西,是为了不失去(陈冠希)。

  陈志云:整件事中谁对你的伤害最大?

  阿娇:这件事只怪自己,当初做了这么多错事。面对大家的压力,曾经想过了结自己的生命。但是后来又想到如果这样做的话,反而会让关心自己的人背负更多压力,所以才重新振作。

  陈志云:事发之后,无论你先前开记者会,还是参加公益节目,全年都还是收到四分之一的投诉,这时有没想过退出娱乐圈?

  阿娇(哭):我马上打电话给我妈妈,跟她说“我很累,顶不住了啊。”妈妈就告诉我,如果不想做就不要做了。

  陈志云:你觉得自己没有了尊严?

  阿娇:是的,没了尊严,所有东西都被人看完了,没有私隐,没有尊严。

  陈志云:陈冠希直到现在都没给你打过电话?

  阿娇(点头):我会关注他在加拿大受审的新闻,但是这个事情发生后,他从来没有打电话道歉过。

  陈志云:你憎恨陈冠希吗?

  阿娇:不可以说憎不憎恨,只觉得为何不打(电话)来道歉呢?或者为何不解释这件事给我听呢?

  陈志云:再见他时,会否当他是朋友呢?

  阿娇:我不知道,相信也不会再见他(你一定不再爱他啦?)没有关系啦……已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