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女友Lisa S.:有年轻模特为减压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41  中国新闻网
视频:关楚耀卫诗涉嫌藏毒 黎明谭咏麟回应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吴彦祖女友LisaS.:有年轻模特为减压吸毒
Lisa S.称有年轻模特为减压吸毒。

  中新网3月6日电 香港歌手关楚耀与卫诗涉嫌在日本藏毒被捕,引来城中多方关注。向来直率敢言的吴彦祖女友、名模Lisa S.,前晚在活动上大爆“毒风”早已吹袭模特儿界,她也知道有模特儿抵受不住诱惑。

  据香港《明报》报道,名模Lisa S.、Rosemary前晚为“第7届国际南洋珠首饰设计比赛”颁奖典礼,演绎多套珠宝作品。谈到有艺人涉嫌藏毒被捕,Lisa大呼“Bad News(糟糕的新闻)”,她认为吸毒有年轻化趋势,她还自爆早在美国就读高中时,已有人向她“招手”。Lisa忆述:“我当年在学校很怕丑,有人叫我试毒品,但我太惊太怕事,所以从不敢试。”

   有年轻模特儿吸毒

  一向敢言的Lisa表示自从入行成为模特儿后,一样有此遭遇,她说:“常常有人引诱我和其它模特儿尝试吸毒,所有种类都有,而且可免费试食。其实不只在香港,其它国家的模特儿界也常见此现象,是很严重的问题。有些很年轻的模特儿抵受不住引诱,可能想藉此减压、帮助睡眠,或者当吸毒只是小事,所以好视乎个人的定力。”

   另外,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表示关楚耀与卫诗仍是无线的签约歌手,但目前未决定会否拒绝他们亮相无线的节目,“案件已进入法律程序,暂时未知他们是否被起诉,上不上节目还言之尚早,要了解过才决定”。他表示即使任何人做错,都应让他们有改过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