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小凡演绎现实版“望夫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53  信息时报
俞小凡演绎现实版“望夫崖”(图)

俞小凡、翁家明婚姻受考验

  信息时报讯 台湾艺人翁家明与俞小凡结婚8年(左图),一直被视为演艺圈模范夫妻,然而翁家明近日却被拍到趁俞小凡在祖国大陆拍戏时,与两名年轻辣妹相会,二人婚姻疑生变。

  台湾一周刊最近报道,46岁的翁家明在上月26日凌晨、深夜两度变装,和28岁的空姐在女方家幽会,没两天又被拍到和另一高瘦女子到新薇阁旅馆,当夜又返空姐家短暂相聚,互动频繁,报道称他“连续偷吃两女,碰面时间比见小孩时间还多”。翁家明声称隐瞒妻子和该空姐认识一两个月,但不认和高瘦女开房。

  消息传出后,翁家明近日手机一直关机,俞小凡照常在上海拍新戏《女儿心》,工作人员透露,她拍摄时情绪没影响;但下戏后确实“变得有些沉默,不太讲话”。同剧演员庹宗华说稍早见到她在化妆时,不觉她有异样:“我还问她几场戏,跟她说辛苦了,看起来还好。”

  翁家明、俞小凡曾是当红小生与花旦,1990年因合作琼瑶剧《望夫崖》传恋情。两人8年前结婚,育有一子一女。俞小凡婚后一度隐退,2006年复出拍戏。此事是否让婚姻陷入危机,俞小凡表示,翁家明在巴厘岛,两人还没有好好讨论过此事,加上她没看到照片,她目前没有什么可以回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俞小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