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闻张柏芝艳照崩溃大哭 心痛被叫恶婆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47  中国新闻网

狄波拉闻张柏芝艳照崩溃大哭心痛被叫恶婆婆
张柏芝和婆婆狄波拉 (资料图片)

  中新网3月6日电 张柏芝的婆婆狄波拉(拉姑)昨天(5日)接受香港一电台访问时透露,艳照事件爆发后她曾崩溃痛哭,被称为“恶婆婆”更是心痛之最。拉姑还在访问中表示,希望陈冠希协助受害人走出困局。

  据香媒体报道,向来与儿媳张柏芝感情很好的拉姑,日前被记者发现现身香港中环ifc,心情极佳地表示支持柏芝。昨天她接受《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访问时,与主持人查小欣尽诉艳照事件后的心声,她表示当时得到不少朋友无声支持,还被长辈拥抱安抚:“被抱住的时候我真的崩溃了!很多次都哭得停不下来!”

   嫌陈冠希做得少

  早前柏芝就“艳照”事件接受访问,拉姑表示不知情,但也不介意,她力撑柏芝是时候讨回公道:“受伤的人仍然在暗角,有人说保护你,我想也是时候讨个公道了!我们不是法官,但作为女性我们有权利说话!”她又希望陈冠希要多做一些,协助受害人真正走出困局。

  拉姑还表示最心痛的是“避报道”,被指“恶婆婆”更大感无奈,也曾因此大哭12小时,最后她冲进杂志社,希望对方给一条生路:“有朋友说告它!希望它停止,但到时候又要儿媳出来举证,还不够烦啊!”

  孙子Lucas有表演天分

  另外,导演尔冬升日前出席新片开镜仪式时透露,两周前曾与柏芝共餐,并大赞谢振轩(Lucas)有演戏天分,有意找他拍戏。记者就此事向尔冬升求证,他说:“那天是跟记者开玩笑,千万不要当真!”至于柏芝经纪人的周小姐表示,柏芝并没有计划复出,向尔冬升邀戏纯属媒体炒作,她说:“柏芝一直都在看剧本,有合适的剧本会考虑演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