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昨赴《志云饭局》 必谈“艳照门”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41  华商网-华商报

阿娇昨赴《志云饭局》必谈“艳照门”事件(图)

阿娇(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于3月5日访问“艳照门”事件受害人阿娇,他表示与英皇已有共识:“没有问题不能问!”言外之意“艳照门”事件必被提及。

  据悉,陈志云跟英皇高层霍汶希吃饭商讨访问内容,原本也会出席饭局的阿娇因害怕被狗仔队追访而缺席。陈志云3月4日录像《志云饭局3载情》时透露,无线将于3月6日播出访问内容,7日将在收费电视台播映,而无线节目《东张西望》则会播放精华片段。至于访问的问题,他表示与英皇已有共识:“没有问题不能问!也不需要有律师在场!”他又强调会略略带过阿娇不想回答的问题,绝不会弄哭她。

  节目虽然未曾播出,但网友对节目内容表示关注。他们已经在网上留下多种“逼供”版本。有人关心阿娇在艳照门爆发后的心路,有人关心阿娇的复出,还有些人希望知道阿娇是否会像张柏芝那样控诉陈冠希。 鱼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