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isa-S坚决拒绝毒品 大曝香港模特圈滥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2:50  新浪娱乐
Lisa-S坚决拒绝毒品大曝香港模特圈滥毒(图)

Lisa S.大曝模特儿圈滥毒情况

Lisa-S坚决拒绝毒品大曝香港模特圈滥毒(图)

陈嘉容表示不爱泡夜店,更没有被引诱吸毒(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6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卫诗与关楚耀涉嫌在日本藏毒,事件轰动娱乐圈。名模Lisa S.前晚(3月4日晚)在香港受访时大曝模特儿圈滥毒者也甚多,但她自己会坚决拒绝毒品。

  名模Lisa S.前晚(3月4日晚)为国际珠宝设计大奖担任模特儿,对于卫诗及关楚耀涉嫌藏毒,她闻言即说:“Oh!My God!希望他们很快没事。” Lisa S.在美国长大,问她吸毒风气是否在美国很平常时,她表示在外国很多事情都会年轻化,至于小时候有没有被引诱吸毒,她说:“一定有,当时我朋友很少,又害羞,朋友叫我服食时,我很害怕,怕有问题发生,马上Say No。”

  至于在香港有没有又被引诱吸毒,Lisa说:“All The Times!不仅在香港,全世界都有,尤其是模特儿界。很多人会提供不同种类的毒品,他们最喜欢给模特儿。香港人会比较尊重人,知道你不吸毒就不会给你。有时有些年轻的模特儿很容易被人引诱。”“为什么?”我不知道他们吸毒是什么原因,有些可能是想放松,有些是为了催眠,又或者有些人认为Feel Nothing,每个人的原因不同。”她表示每当有人游说时,她会立刻拒绝,掉头就走。

  问她如果男友吴彦袓沾染毒品她会怎样做,Lisa说:“我也不知道会怎么做,如果是他有困难要面对,我就会看看他发生了什么事。他现在很Clean的!每晚十一点我们就睡觉,又很少出去,真的很闷!”

  另外,陈嘉容被问到有没有被引诱过服食毒品,她说:“没有,可能人人都知道我健康,每晚十点就睡,通常叫服食这些,都是去泡夜店的时候,我都不去的。”“你有没有听说过?”“倒是经常听说,但自己没有亲眼见到,我知道有很多外籍模特儿都会吸毒保持体重,觉得服食这种东西会瘦,这在外国很普通。”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isa S. 卫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