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被指沉沦毒海已三年 “姐妹花”早有前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9:3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香港乐坛新人关楚耀与绯闻女友卫诗上周二同游日本时,涉嫌藏有大麻烟而被当地警方拘捕。关楚耀承认大麻烟是由香港带到日本的。而卫诗则在警方面前强调,那是男友的物品,她毫不知情。二人目前仍被扣留。据悉,关楚耀的家人已前往日本处理此事。而根据日本法例,偷运大麻的最高刑罚为入狱7年,也可能被日本列为不受欢迎人物。

  昨天下午,东亚唱片召开记者会,就此事做出回应。东亚唱片总经理张家丰表示:如果警方证实卫诗藏毒、吸毒或因毒品被定案,唱片公司会立即和她终止合约。

  曾因毒品被“雪藏”

  香港乐坛双胞胎姊妹卫兰(Janice)和卫诗(Jill),2007年就曾卷入娱乐圈“迷幻姐妹花”事件。据香港杂志前天报道,其实卫诗沉沦毒海已有3年。

  乐坛成绩一直远远落后于姐姐卫兰的卫诗,一直感到非常自卑,加上两年以来所有生活开支全靠姐姐,在四面八方的压力下,卫诗3年前开始染上毒瘾。2007年,卫兰与卫诗更卷入娱乐圈“迷幻姐妹花”事件。当时有杂志报道,两名二十多岁的女歌星涉嫌在住所楼梯与毒品拆家交易,并拍到她们递上港币取得疑似毒品物体的照片。杂志更透露,两人家住九龙区,定期相约开“迷幻派对”。新闻爆出后,卫兰、卫诗双双被公司“雪藏”。

  据知,一直对卫诗疼爱有加的卫兰,当时被胞妹拖累而卷入“迷幻姊妹花”事件,事后公司向她逼供,但爱妹心切的她不肯露半句口风。在被“雪藏”的一年里,卫兰修身养性,更积极投入工作,老板黎明看在眼内,于是批准“解冻”,去年年底还落足本钱替卫兰出碟翻身,并让她与自己及光良同台慈善演唱会。

  冷冻一年不悔改

  眼见姐姐的事业再露曙光,卫诗也努力减肥转换形象“自救”,可惜只有三分钟热度,除了整天想着跟关楚耀拍拖,毒瘾也愈陷愈深,即使卫兰从旁规劝,也被她当成耳边风。

  卫诗涉嫌藏毒事件曝光后,卫兰没有公开露面,据说她十分自责,情绪濒临崩溃,躲在家中独自饮泣。

  由于她本身患有抑郁症,令朋友们非常担心。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关楚耀和卫诗先后于2006年和2008年两度在“禁毒灭罪耀北区”宣传活动上同场献唱,并大声呼吁大家“远离毒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兰 卫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