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长发与女友中环秀恩爱 车内开心看杂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20:07  新浪娱乐

黄长发与女友中环秀恩爱车内开心看杂志(组图) 黄长发与女友中环秀恩爱车内开心看杂志(组图)
李姿霆引路人观望 李姿霆街头看杂志

黄长发与女友中环秀恩爱车内开心看杂志(组图) 黄长发与女友中环秀恩爱车内开心看杂志(组图)
黄长发开车抵达 李姿霆在车上讲八卦新闻

黄长发与女友中环秀恩爱车内开心看杂志(组图)
将车停到车库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黄长发与富商T先生的三奶李姿霆(Karen)在香港中环约会被媒体曝光。当日,Karen打扮入时地到中环购物,黄长发则充当司机,Karen不时拿着娱乐新闻杂志逐页翻,还在车里念杂志八卦给黄长发解闷。

  近日,香港先生黄长发和李姿霆(Karen)的姐弟恋遭曝光,黄长发更不惜为了女友放弃事业,跟无线解约。日前,穿上白色开胸衬衫加一条黑色裤子的Karen,在中环区出现,她一个人站在门口等车,并拿着电话不停拨打,由于频频登上杂志以及娱乐版头条,因此引起不少路人的侧目。其中,有位男士对她的开胸打扮很有兴趣,经过她身边还不时回头看,Karen发现后立刻怒视对方。

  之后,李姿霆就拿着娱乐新闻杂志看个不停,不久,黄长发亲自驾着哥哥黄长兴的座驾抵达,本来坐在前座的朋友马上跳到车尾让座给Karen,至于Karen的态度立刻作出360度转变,跳上车后笑容满面,还一直说个不停。而黄长发就一边开车,一边静心听着Karen说话。接着,Karen还拿着手上的娱乐杂志,读给正在开车的男友听,十分甜蜜。

  由于黄长发只顾听着Karen“读书”,因此频频走错路,所以绕了一个大圈才驶到香港国际金融中心(IFC)停车场,由于此时黄长发发现有媒体跟踪,所以他进了停车场后,改走停车场的秘密出口甩掉媒体,直到深夜仍然没将汽车取回。

  姐弟恋引起争议

  23岁港男出身的黄长发,因为教法文而认识T富商的三奶李姿霆(Karen)(39岁),继而发展一段姐弟恋,被曝光后受尽批评,黄长发为了跟Karen长相厮守,立马跟无线解约,还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不过事件并未因此而平息,由于连日来的报道,让T富商极为不满Karen的行为,接受传媒访问作出反击,黄长发跟Karen马上飞到法国避风头。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长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