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志云饭局》谈陈冠希:他是我最中意的

  今日香港TVB将播出阿娇录制《志云饭局》的内容。但由于此事从一开始就备受媒体关注,昨日TVB提前让媒体到场观看了将播出的节目。在节目中,略施粉黛的阿娇谈起艳照事件几乎从头哭到尾。长达三个小时的录制剪辑成一个钟头。从不雅照里走出来的阿娇透露自己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想结婚。节目录制最后陈志云还送给阿娇一只帆船,希望她今后的路途能一帆风顺。在做客《志云饭局》之后,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透露,倾吐了压力的阿娇反而心情轻松了不少。

  为了装玉女,拍戏都不能Kiss

  陈志云(以下简称陈):因为“艳照门”的曝光,大家差不多一年时间没有见到你。现在你的心情恢复没有?你是不是可以坦然面对这件事?

  阿娇:嗯,平复了一些。但……其实我真的不想再提,不过我一直没有去隐瞒,只不过没有机会让我讲。

  陈:今年你28岁,入行前一定有过拍拖。但是公司一直希望你保持玉女形象,就算拍拖都不能公开?

  阿娇:我一直都没有说过自己是玉女,公司也都没有把我打造成玉女。只不过市场是针对小朋友,想多一些正面的活动。同时我又出儿歌碟,做正面的教材,所以大家觉我是玉女。

  陈:公司一直不想你有太多的绯闻?

  阿娇:是,甚至拍戏的时候都不可以有Kiss戏。我也没有试过Kiss戏,因为我绯闻比较多,不想有这样的镜头引起更多的新闻。

  陈:但期间总会拍拖,又不能让人知道,是不是好辛苦?

  阿娇:其实都辛苦。但最好不要让其他人知道,既然大家都不讲,就不讲了。

  陈冠希让我一见钟情

  陈:你是怎样认识Edison(陈冠希)的?

  阿娇:入行之前就已经认识,是朋友的朋友,但当时不是很熟。

  陈:什么时候开始和他谈恋爱?

  阿娇:刚入公司的时候(2000年)

  陈:是因为拍摄MV《女校男生》?

  阿娇:其实之前已开始拍拖了。

  陈:他是你已经交往过的男朋友中,关系维持得最久的一个?

  阿娇:算是……最中意的。拖拖拉拉、离离合合,都有四、五年了。

  陈:有没有和他拍拖,又和另外一个人拍拖?

  阿娇:通常同他一起,我就不会和其他人拍拖。因为他影响我很深,同他一起很难投入另一段感情。

  陈:对他是不是一见钟情?

  阿娇:嗯……是。他好会讨女孩子喜欢,会令你好开心。

  陈:你最喜欢他哪点?

  阿娇:我都不知道。你知道的,感情的事情没有解释。

  陈:你提到他很会讨女孩子欢心,他怎么讨好你?

  阿娇:好小的事情,甚至一个Message都已经好开心。可能因为见不到他,所以一个Message,已经好开心。

  拍艳照,是不想失去他

  陈:你同他一起,有过很亲密的关系,为什么你会愿意拍这些亲密照?

  阿娇: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可能是不想失去他。

  陈:拍的这些照片,最初有没有担心会流传出去?

  阿娇:其实拍之前就已经很担心,不停问他:“会不会小心放?怎样处理?”但他说:“放心,里面都有我,不会有其他人看到。”

  陈:会不会觉得好像有个定时炸弹,随时爆发?

  阿娇:会!因为这样很影响我的情绪,所以有时候有人说我为什么黑脸,其实我很怕,不开心。

  陈:有没有同亲人或好朋友说过拍过这些照片?

  阿娇:没有。

  陈:拍这些照片的目的是什么?

  阿娇:他说自己看。

  我说什么,大家都会觉得我蠢

  陈:08年一月底开始流传照片,你怎么知道这件事?

  阿娇:有人告诉我,之后我就上网看。

  陈:你看到之后第一反应是什么?

  阿娇:好害怕,除了害怕之外,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想让照片消失。可是不可能,因为网上流传得很快,很多人打电话给我,我根本不想同任何人讲。

  陈:你是第一个出面召开记者招待会面对记者的,是自己的意思还是公司的意思?

  阿娇:刚开始不想,不知道怎么面对,觉得太仓促。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开记者会,因为我觉得应该男方先出来讲,我才知道我应该说些什么。后来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心情很乱。我没有想过记者会会那么短,可是我真的无话可说。真的很害怕,闪光灯让我看不到前面。除了害怕,我就是发呆。再讲我会忍不住哭出声来,Mani(霍汶希)见我说不出话来便拖着我回去。

  陈:你在自己书中提过开记者会前吃过镇静剂?

  阿娇:我吃了半粒镇静剂,我和Mani一人吃了半粒。如果不吃,我想我会崩溃。

  陈:记者会上讲的话,“很傻很天真”,是你自己讲的,还是公司帮你想的?

  阿娇:大家都有想过应该怎么说。但我出来的效果,大家都控制不了。说“天真”同“傻”,是我愿意讲。谁拍拖没有试过“天真”和“傻”?我觉得爱情会蒙蔽一个人,我说“天真”和“傻”,不是因为我拍了这些照片,而是因为这段感情。

  陈:记者会的目的,是想认错?还是对公司一个交代?

  阿娇:应该是对大家一个交代。我抱歉,我犯了错,错在不应该拍这些照片。

  陈:但是记者会之后,有更多抨击,说你没有诚意道歉?

  阿娇:一个简短的记者会,肯定无法解释这段感情的来龙去脉。就算我讲什么,大家都会找其中的一句话来针对我。即便我不说“天真”和“傻”,我说“蠢”,大家都会说我蠢。

  陈:你觉得自己蠢吗?

  阿娇:谁没有蠢过?可能有的人很聪明,但是我对爱情,真的好蠢。

  最想找个包容自己的人结婚

  陈:这件事会否影响你将来再交男朋友的时候,会格外小心?

  阿娇:我觉得最重要是这个男仔不会介意我曾经发生过的事情,包容很重要。

  陈:如果不是一个公众人物,这件事又没有广泛报道的话,你认识新男朋友,会不会和他分享过往发生的一切?

  阿娇:有的人不会想听。如果他想听,我就不会介意讲。

  陈:你是不是很容易喜欢人,人家对你好就可以?

  阿娇:要先有好感,我看人好实际。我会考虑和他一起的时候,会切实考虑实在的问题。例如有没有将来?他是不是可以承担责任?他是不是真是一个好人?

  陈:Juno(麦浚龙)是你最新认识的好朋友?他什么时候和你合作过?

  阿娇:是《破事儿》。之前也已经认识。

  陈:发生了这么多事,他一直很支持你。你觉得他怎么样?

  阿娇:好友义气,从头到尾都很支持我。

  陈:对他有没有好感?

  阿娇:他是一个好人,很多人都以为他借我上位,我觉得不是,他没这个必要。

  陈:这一年他经济上是不是支持过你?

  阿娇:没有,我没有问任何人借钱。

  陈:跟Juno有没有发展的可能?

  阿娇:我觉得这些事迟些可以想,但不是现在。

  陈:你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结婚?

  阿娇:以前从没想过结婚,但这一年来,我突然有想过,希望找到一个可以包容我可以照顾我的人,就结了婚算了。

  陈:你重投娱乐圈工作,若万一不为公众接受,会有何打算?

  阿娇:我始终要面对,我不奢望大家听我说完这么多话会原谅我,让我说完我说的话,我也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我,若是不接受,我希望大家会听到我的话。我不会放弃,知道未来的路会很难行,但我支持到这一刻,我不会轻易放弃,身边很多人支持我,我放弃也对不起他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