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出席内衣秀卖力推广 自曝今年不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8:55  新浪娱乐
熊黛林出席内衣秀卖力推广自曝今年不结婚(图)

熊黛林服饰华贵。

熊黛林出席内衣秀卖力推广自曝今年不结婚(图)

熊黛林亲身上阵分享内衣穿着经验。

熊黛林出席内衣秀卖力推广自曝今年不结婚(图)

熊黛林姿势优美。

熊黛林出席内衣秀卖力推广自曝今年不结婚(图)

熊黛林和主持人互动。

  新浪娱乐讯 名模熊黛林3月6日在上海出席某内衣新品发布会。内衣模特大赛出身的她以亲身经历与到场嘉宾分享穿着感觉并与现场观众互动,以搭配各种场合中适合的内衣来向大家传授她的内衣秘诀。

  选择内衣无所谓男友意见

  被誉为“美胸皇后”的熊黛林当天以活动主推的“零距离”系列文胸搭配超低胸深V礼服出场,对于一件好内衣对女孩的作用以及平时自己如何选择内衣,熊黛林毫不害羞地说:“其实内衣不仅是要穿着舒服,好的内衣还可以给女生们提升信心。”被问道选择内衣是否会在乎男友意见,熊黛林表示自己是个比较独立自主的人,衣服都是自己选择,身边喜不喜欢都无所谓。

  想要好归宿今年不结婚

  早前男友郭富城在担任好友婚礼证婚人时坦言暂并没有结婚的计划,对此熊黛林表示“这是他的事情啦!”,但也透露出些许无奈,“其实每个女孩子都会想要归宿,不过我今年没有结婚的计划。”(尤优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