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关楚耀有望两周后获释 可能因会客惊叫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0:20  新浪娱乐

卫诗关楚耀有望两周后获释可能因会客惊叫受罚

至今已被拘留十一天的卫诗,据知最快可于两周后返港。

卫诗关楚耀有望两周后获释可能因会客惊叫受罚

囚室立体图。

卫诗关楚耀有望两周后获释可能因会客惊叫受罚

卫诗与关楚耀在东京拘置所被分开拘留,要自行打扫囚室未能交谈。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在日本涉嫌藏毒的关楚耀与卫诗目前被拘留在东京拘置所,有消息称二人最快可在14天后返回香港。但卫诗日前与经纪人见面时忍不住惊叫,此举违反法规有可能被加刑。

  卫诗与Kelvin上月底在日本涉谷被搜出藏有大麻,至今被拘留11日,据可靠消息说,二人最快可在14天后离日返港。据了解,二人本被拘留在涉谷警署,后因监狱人数“爆满”,他俩被迁往全日本最大的东京拘置所。该拘置所偏离市区,气温比市区低几度,由于日本传媒正追访当地一宗政治贪污新闻,加上守候的香港传媒,令拘置所外相当“热闹”。

  据知除了受委托的律师外,Jill与Kelvin的家人及朋友均不能前往探望,经纪人陈善之大前天(3月4日)之所以能与Jill会面,据知是获拘置所特别通融,期间双方不能交谈,只是纯粹见面。据知,Jill看见他时十分惊讶,忍不住惊叫一声“Joe”,立即被警卫制止,而她还可能因此举违规而受罚。

  据知,这对“麻烦鸳鸯”有独立囚室,拘留期间身穿灰色囚衣、白袜及拖鞋,可带备三套衣服方便出庭之用。有消息说他们会被提前释放,由于早前曾有消息说拘留时间是15天,加上拘置所星期六星期日暂停办工,故传出他们会于昨天(3月6日)获释,但香港记者在拘置所等候至下班时间,仍未见任何动静,相关人士也不见踪影;另有说法说二人因涉大麻案被捕,最长可被拘留21天。记者致电陈善之了解,他说:“一切都还不知道,要等Jill的律师正式通知,才知道几时出来,不能估计。”而他将于今晨返港。

  当地警方除调查Kelvin及Jill持有的大麻数量外,更关心他们从何处得到大麻,以及是否有共犯,由于Kelvin说大麻是从香港带到日本的,当地警方要追查来源,调查需时,故至今仍未释放他。由于日本学生吸食大麻情况相当严重,每次遇上大麻案件,当地警方均会严格处理,目前Kelvin与Jill要待案件调查后,才获通知直属律师,再通知双方家人及唱片公司。据知二人如要保释,要交出保释金,但起码要在日本逗留两个月,并按时向警方报到及到法庭作供,如果不判决实质刑罚,会立即递解出境。

  Amusic发言人沈小姐说:“陈善之会继续留在日本处理Jill的案件,今天没有探望她,之前探Jill是Special Case,探望之前要申请。现在没有什么特别的,暂时不会探望Jill,会主力跟律师商讨案件,所以案件暂时没有最新进展。”环球方面也说案件没有新进展,不知道Kelvin何时返港。

  关楚耀与卫诗被拘留的拘置所,位于东京葛饰区小管,前身是巢鸭拘留所,日本甲级战犯东条英机、奥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以及同样涉藏毒的日本艺人加势大周也曾被囚禁于该处。2003年4月完成部分改建后,拘置所成为日本7个拘留所之一,而且面积最大,可容纳3000名疑犯及犯人,男女分开拘留。

  每天早上8时半至11时半,以及下午12时半至16时是见面时间,被囚者每天只可与三名访客见面,每次一人,最多30分钟,并有职员在旁站立看守,访客入内前要到接待处填表申请,并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拘留所有独立囚室,囚室五脏俱全,有送饭窗口、日式茶几及三叠式榻榻米等,疑犯需每天自行打扫。(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