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欣赏阿娇演技 希望她重新开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0:48  新浪娱乐
吴君如欣赏阿娇演技希望她重新开始(图)

区永权不排除会再访问柏芝。

吴君如欣赏阿娇演技希望她重新开始(图)

君如欣赏阿娇与柏芝勇于认错的态度。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6日吴君如在香港录《星星同学会》节目时表示很同情阿娇,而且觉得对方演技不错,希望她有重新开始的机会。

  昨天(3月6日)吴君如在香港录像《星星同学会》,被问到对阿娇接受《志云饭局》访问的意见时,她开腔力撑:“我很同情阿娇,她跟柏芝的性格不一样,她比较内敛,而柏芝很爽,是江湖儿女,阿娇不像柏芝这么有口才和懂得表达自己。”

  提到网民说有人扮纯情,君如说:“我不觉得啊!可能她本身性格就是这样,或者真的纯情呢?”“她拍不雅照呢!”“师奶都可以拍的!这种是闺房乐,总之要公平对待。”

  对于阿娇本月全面复工,君如举脚赞成,她说:“她是可造之材,在《破事儿》中演得很好!我最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偷了别人的东西,还要骂人家淫荡!”

  君如又认为人谁无过,最重要的是能够勇敢面对及承认,她说:“她们年轻容易迷失,能补救就OK,其实有很多杰出青年都曾经坐过牢、吸过毒啦!”

  另外,访问柏芝的有线主播区永权前晚(3月5日晚)出席活动时表示,很多人追问下集内容,问到柏芝有没有私下先给他电话?他支吾以对地说:“没有!公司跟她有共识。”“你有没有签保密协议,不得向第三者透露内容?”“不需要签。”他透露不抹煞再访问柏芝的可能,因柏芝跟有线关系良好。(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