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面临起诉情绪低落 陈善之发布最新消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9:00  新浪娱乐
卫诗面临起诉情绪低落陈善之发布最新消息(图)

Janice前往Amusic办公室,留在公司开会

卫诗面临起诉情绪低落陈善之发布最新消息(图)

Janice一脸憔悴,明显对妹妹Jill的案件忧心忡忡

卫诗面临起诉情绪低落陈善之发布最新消息(图)

架上墨镜的黎明,态度轻松,拒对事件再作响应

卫诗面临起诉情绪低落陈善之发布最新消息(图)

陈善之昨午返港表示,Jill有日本律师和当地代表陪伴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7日)中午,早前赴日了解卫诗关楚耀涉毒事件的卫诗经纪人陈善之返港,现身香港机场,透露事件的最新消息,他说卫诗气色不错,但因面临起诉情绪低落。

  卫诗(Jill)的经纪人陈善之(Joe)日前就她与关楚耀在日本涉藏毒被拘留一事,前往当地了解,昨午返港的Joe说,“Jill的气色比我想象中的好,相信她在里面没有受到不合理的对待。”他表示案情最快要在周一、周二才明朗。

  关楚耀(Kelvin)和卫诗2月24日因涉嫌藏毒在日本被捕,日前Jill的经纪人Joe到日本了解事件。昨午2时15分,Joe返港并现身香港国际机场,期间一名疑似日本记者的男子不停拍照,但Joe否认与其他人同行。Joe向传媒讲述Jill的最新消息,表示曾在女性警卫陪同下与Jill会面,他坦承Jill一见自己时兴奋得大叫“Joe”。由于正值日本假期,案情最快要待周一、周二才明朗,目前只能等消息,故先行返港。

  他俩在拘置所会面时,Jill非常开心及兴奋,没有化妆的她气色也比Joe想象中好,“她低着头,含着眼泪,很Upset(心烦意乱),但相信她在里面没有受到不合理的对待,我直觉她是在思考期。但在拘置所一定要用日文交谈,我们没法沟通,我请日本代表问她有没有问题,但Jill一点日文都不懂,只能四目交投。”在被问到卫诗十分因为大叫Joe而被罚时,他回答,“不是的,当时没有赶我出去,警方也明白这是人性。已经请了公司律师,当地政府也提供了日本律师协助。”

  Joe透露曾致电老板黎明(Leon),他十分紧张,但否认昨天(3月7日)返港即开会商讨。问到Jill有没有要求支持,Joe表示因言语不通沟通不了,至于案件是否乐观,他说,“我问了律师,但是不能透露。”至于情况是否很严重的问题,他说“没有香港处理得这么严重!”Joe说事件已是案件,不方便透露。

  至于网上流传Jill男友Kelvin把事情都揽到自己身上,Joe说,“不要讲那些以为可以帮得了他们的东西,因为日本方面很关注,我不希望警方以为太多新闻影响判决。这件事比较严重,在日本有记者打给我说他们回香港了,我也想啊!”他自言没有与Kelvin的妈妈见面。对于日前Amusic的“格杀令”,Joe虽然不在港,但表示已有默契。

  昨午3时许,Amusic高层王凯文亲自接Jill的姐姐卫兰(Janice)回到位于九龙塘的公司,架上黑框眼镜的Janice,难掩倦容。她回到唱片公司后,有关职员向传媒表示老板黎明也在公司,但不会接受访问,说Leon及Janice回公司只为听新歌。Leon下午4时30分离开,Janice则留在公司开会约1小时15分才离开,直返寓所。

  而Kelvin所属的环球高级副经理黄剑涛表示事件没有新进展,也不知道何时定案,但强调必定召开记者会向传媒道歉。他认为心痛的人不仅是关楚耀的干爹谭咏麟,还有关的家人,但第一个道歉的是向传媒,“他已经知错,Kelvin的妈妈在日本,爸爸不在日本,他通过律师对妈妈说知错、伤心和难过,心情已经平复。”

  关楚耀和卫诗被拘留的拘置所,囚室内虽然五脏俱全,但因为是密室设计,甚为局促,所以拘置所会为各疑犯或犯人提供健身器械,也会限时让他们在指定范围内做运动,让他们舒展筋骨。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