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嘉欣澄清与关楚耀绯闻 否认暗讽其被卫诗带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9:14  新浪娱乐
龚嘉欣澄清与关楚耀绯闻否认暗讽其被卫诗带坏

龚嘉欣澄清并非在Kelvin出事后,才急与对方划清界线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和卫诗涉毒在日本被捕,关楚耀的前绯闻女友龚嘉欣昨天(7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澄清并未在出事后立即与对方划清界线,也没有暗讽卫诗带坏了关楚耀。

  贾晓晨(JJ)、龚嘉欣、孙慧雪及刘俐等昨天以水手服造型宣传日本动画,龚嘉欣被问到有没有其绯闻男友关楚耀(Kelvin)的最新消息时,她说,“不清楚,现在没有结果,不好评论。”她澄清并非在Kelvin出事后才表示与对方是普通朋友,“我们一向都是普通朋友,我不知道他私下的事,但希望他跟卫诗平安返港,在日本能得到公平的对待。”有消息称关楚耀可能去外国继续他的学业,在被问到是否赞成时,龚嘉欣表示,“这个要他自己决定,我跟他又不熟。”谈到有消息说是卫诗教坏了关楚耀,龚嘉欣说,“这个要问当事人,外人不会知道。”而在被问到是否曾暗讽卫诗教坏了关楚耀时,龚嘉欣立刻否认,“我没有讲过谁带坏谁,可能我用词不当,导致有误会。”此外,龚嘉欣还坦言不会联络对方,以免令人误会,现在她以事业为重,暂时不打算拍拖。

  至于JJ透露将于本月底拍摄剧集《掌上明珠》,她表示广东话比以前进步了,故会有更多戏份。(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