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唐禹哲亮相广州 机场秩序引发混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1:41  新浪娱乐
郑元畅唐禹哲亮相广州机场秩序引发混乱(图)

郑元畅、唐禹哲在广州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恶作剧 2吻》演员应华娱卫视之邀7、 8日赴广州宣传,原定出席的林依晨因母亲身体不适得留在台湾陪伴照顾,行前紧急喊卡。主办单位立即在官网上告知讯息,粉丝们感叹惋惜之外,也希望她能好好照顾家人。林依晨的部落格也拥进大批网友留言慰问。

  临危受命出席的唐禹哲,昨(7日)与郑元畅一同赴广州宣传,两人抵达机场后险发生骚乱,原因是粉丝们一度不顾机场秩序,冲动地想突破安全防线一睹偶像,保安立刻上前制止,才逐渐稳定现场。

  两人在 8名保安护送下进到贵宾室休息,随后坐上保母车,一路被数辆厢行车追逐,影迷不顾安全伸手至窗外拿着看板向偶像喊话,危险行径看得郑元畅和唐禹哲都替影迷们捏把冷汗。

  在一连串的媒体专访后,当晚举行唯一一场公开见面会,与粉丝近距离接触互动。唐禹哲结束活动后,赶搭最后一班飞机先行回台,因为今天他还要为唱片举行签唱会,展开马不蹄停的通告活动。

  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郑元畅唐禹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