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承认靠郭富城上位 透露今年不准备结婚

  早报讯熊黛林近日在上海出席某内衣活动,被问到早前郭富城表示暂时没有结婚打算时,她即作出配合说:“每个女孩子都希望有个好归宿,不过我今年没有结婚打算。”熊黛林在港发展顺利,她坦言与城城的恋情帮了不少忙,她说:“我承认他令我增加了不少工作机会,但每一个工作机会我都会好好把握,努力去做。”在被问到买内衣会不会问男友意见时,她说,“我比较自主,衣服都是自己选的,身边的人喜不喜欢无所谓。” (鱼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