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启华蔡少芬两家聚会 与倪震碰头不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8:32  新浪娱乐

吴启华蔡少芬两家聚会与倪震碰头不尴尬(图)

倪震走后门不果,便与周慧敏从正门离开

吴启华蔡少芬两家聚会与倪震碰头不尴尬(图)

吴启华一马当先走出饭店,太太紧随其后

  新浪娱乐讯 刚做老爸的吴启华大前晚(3月6日)携妻女返港,相约蔡少芬(Ada)吃火锅时与倪震碰个正着,早前吴启华曾指对方为“偷食男”,但当晚双方相视而笑,未觉尴尬。

  吴启华日前带3个月大的爱女熙儿从长春回港探望爷爷,并顺道游览香港,同行更有太太石洋子和岳母。由于好友蔡少芬要见启华的女儿熙儿,吴启华便相约两家人大前晚在九龙城打火锅叙旧。晚上8时许,众人分批到达九龙城一火锅店,而周慧敏及倪震也在相同时间与一名男性友人在此吃饭。

  直至晚上10时许,吴启华先行离开,已极速回复苗条身形的太太随后,其岳母则抱着熙儿最后步出,熙儿虽仅得3个月大,但面对镜头并不害怕,反而常探头抢镜,精灵可爱。原来吴启华最爱人夸其爱女像他,所以,Ada见到熙儿,不时大赞BB可爱,样子像极了吴启华。

  当年合作无间的吴启华和Ada,现在已难得碰面,当晚聚会众人大讲家庭乐及带孩子经,但同场还有倪震、周慧敏夫妇。早前倪震于夜店醉吻张茆时,吴启华曾发表意见:“我不会犯这种错!”所以大前晚吴启华再见倪震,有点愕然,但他表示大家都相视一笑。

  吴启华这次先出发到海南岛,再到香港及澳门,最后才返回太太家乡长春。老婆及岳母难得来到香港,当然会四处购物,吴启华说:“我给钱她们去买,任她们买什么。女儿的东西肯定是我自己买啦,就是日本奶粉!”问他有没问Ada几时生孩子?他说:“她见到我的女儿说好想生一个,我觉得她应该要生啦,她老公说我耍太极,我教Ada带女儿啰!”(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启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