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深艺人夏雨斥藏毒者不自爱 没资格做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44  中国新闻网

资深艺人夏雨斥藏毒者不自爱没资格做偶像(图)
夏雨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资深艺人夏雨昨日为无线新游戏节目《掌故王》录影,对于卫诗、关楚耀涉藏毒案,夏雨怒斥说:“不可原谅!这次是个血淋淋的教训,艺人唱歌、演戏之外,都要以身作则,上次苏永康都试过,应该汲取到教训,怎么还吸食大麻?没有借口啰!吸完不会令人有灵感,政府都呼吁过,这么多教训都不自爱,怎样做偶像?”

  提到卫诗或会被被公司终止合约,夏雨说:“好难说赞不赞成,是公司行政决定,但他们不能道歉就算,要行为上负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夏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