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车标贴水钻很招摇 不改半夜出游习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5:45  武汉晨报
张韶涵车标贴水钻很招摇不改半夜出游习性(图)

张韶涵夜游

  晨报讯 称病怠工一年有余的小天后张韶涵最近都在忙什么?是在积极准备复工出专辑吗?答案可能会令很多fans失望。据最新一期《壹周刊》爆料:张韶涵依旧不改半夜出游的习性,就连审美也变得肤浅。

  去年才砸百万元买了奔驰CLS350,骚包的她就将车子后方两个尾灯、中间标志都贴满了水钻,大半夜在街上游荡,引得路过的人无不对这辆超闪、超骚包的车子行“注目礼”,好像惟恐旁人不知车里坐的是大明星。这么招摇的“夜猫子”,再借养病而怠工可说不过去了。(东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